BOOX OS 3.2.3系统发布,8大重磅功能上线!


文石BOOX OS 3.2.3系统来了!

本次系统升级可谓看点十足,简单来介绍几个主要的升级,剩下的留给大家自己去探索。

率先体验BOOX新系统的伙伴,欢迎一起分享使用体验。

BOOX OS 3.2.3系统首批适配型号有:Max Lumi2、Note5+、NoteX、Nova Air C以上型号的用户,请注意设备的升级提示,几天将陆续开放升级

升级包检测步骤:设置——固件更新——检查更新——立即升级

在这8大重磅更新中,其中的微信传输、256级灰阶模拟功能,在之前已经给大家剧透过,我们马上来看看正式版的效果。

01、微信推送功能

绑定设备后,你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向设备传输文件,自动下载无需点击刷新,从此告别数据线,文件传输和内容推送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!

绑定步骤:应用界面——微信传输——登录ONYX账号并扫码绑定微信——添加设备

推送步骤:长按文章/链接——点击“打开”——发送至设备

02、256级灰阶模拟

通过技术手段优化了灰阶显示效果,图片显示的细腻程度有了质的飞跃!从16级灰阶到256级灰阶模拟,图片明暗过渡自然不断层,浏览图片体验直线提升!

操作步骤:阅读界面菜单——对比度——打开“图片平滑”

03、画布切换自适应

升级后,大小画布切换时系统自动适应屏幕,不留空白区域,不用再手动缩放和拖动,笔记效率又提升了。

操作步骤:笔记——画布——切换画布

04、第三方APP显示优化

新系统优化了第三方APP的显示效果,解决了极速刷新和快速刷新模式下界面内容或线条模糊的问题,页面显示更清晰。

05、Onyx输入法优化

Onyx输入法又双叒叕升级了!系统升级后,onyx输入法支持自动加空格、大小写锁定、新增符号等,系统输入法的功能正在悄悄变得强大,赶紧去试试吧~

06、Kindle翻页动画过滤

喜欢使用kindle APP的用户,惊喜来了!新系统支持自动过滤翻页动画,无需手动设置,kindle APP阅读体验越来越好了。

07、系统界面优化

工具图标太多傻傻分不清?好消息来了!悬浮菜单栏自定义按钮新增文字说明,各个图标功能一目了然,新手也可以快速找到对应的工具。

08、文本显示效果优化

新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深色增强功能对黑色文本的显示效果,支持无极调整文字对比度,使内容显示更清晰,再也不怕字迹颜色太浅阅读费劲的问题啦~

操作步骤:阅读界面菜单——对比度——深色增强

支持型号列表

本次BOOX OS 3.2.3系统固件升级支持安卓6.0以上的BOOX型号没收到的更新提示的小伙伴可以晚点再查看。

以上就是3.2.3更新内容详情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或【BOOX OS】专区讨论,交流新版本的使用心得!


《“BOOX OS 3.2.3系统发布,8大重磅功能上线!”》 有 3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