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实用指南】简单几步,教你玩转实体按键功能!


实用的按键设置小技巧来了!手持Nova5和Leaf2的朋友们看过来~

·

注意:设备需要更新到11月15日3.3.1的最新版本方可生效,还未更新的小伙伴及时更新哦。

·

更新步骤:主界面点击设置-检查更新-下载并安装

·

1、新增上下翻页键对调功能

·

针对不同的使用习惯,我们新加入了翻页按键方向自定义功能,可以实现上下键对调,点按上键也能翻到下一页,大家均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和需求进行切换选择。

·

·

操作步骤:设置界面-侧键设置-选择上下键组合

·

2、短按翻页键自定义设置

·

不同的第三方阅读类app,针对实体按键的设置要求也有所不同,为了方便大家进行批量优化,我们新增了统一的自定义入口,能够更加直观地切换翻页键和音量键。

·

·

操作步骤:设置界面-侧键设置-短按功能自定义

·

3、长按翻页键自定义设置

·

为了让按键功能更好用,除了翻页以外,我们还支持长按功能自定义,大家可以随心选择常用的操作进行设置,调整适合自己的长按时间,更好地进行阅读。

·

操作步骤:设置界面-侧键设置-长按功能自定义

·

以上就是Nova5、Leaf2设备中关于侧键的实用指南!不知道大家对于侧键还有什么其他的建议或意见呢?欢迎在留言区评论哦~


《“【实用指南】简单几步,教你玩转实体按键功能!”》 有 1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